吴君如回应陈可辛外遇态度越来越软?

2014年03月2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陈可辛传有小三,吴君如不再淡定,这段爱情是继续执子之手还是貌合神离?

 

  默认陈可辛有“小三”?

  一向喜欢在节目中大秀与陈可辛恋情的吴君如,近来又因为这段恋情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自从去年被田朴珺曝光是“闺蜜”后,一向少绯闻的陈可辛更屡次被传出他和吴君如的感情有“小三”。近日吴君如做客某八卦周刊的访谈节目,说到近来香港地区媒体盛传的“陈可辛在内地有小三”的传闻,吴君如并没有如往常一样直接做出否认,而是淡定地回应说:“这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的”。本报记者 范协洪

  陈可辛变心?

  他妈才会管着他

  吴君如与陈可辛相恋16年,虽然一直以来风波不断,但自从爱女陈是知降生之后,两人之间的摩擦明显减少。只不过去年田朴珺的“闺蜜”说之后,陈可辛就开始被向来“八卦消息”灵通的香港媒体密切关注其出轨问题。而对这个问题之前一直持强烈否认加力挺态度的吴君如此番暧昧的回应的确让不少网友深感“一定大有内情”。

  在近日的访谈节目中,一向“可辛不离口”的吴君如再次谈及与陈可辛的过往。被问及外界关注的“小三”一事,吴君如一改往常“大笑姑婆”的本色,只淡淡地表示:“这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的”。她还透露只要陈可辛开心,即使是有“小三”她也能接受。这番说辞让外界大跌眼镜。

  在这次节目之中,吴君如也再次谈到了自己与陈可辛的相处之道。与以往大秀恩爱不同,此番吴君如改口表示要当一个好的女朋友。她还奉劝为人“女友”的女人们千万别对男人管东管西。她说自己就从来不干涉陈可辛的交友方式,因为“只有他妈妈才会管着他”。

  感情有问题?

  吴君如态度越来越摇摆

  吴君如此前曾两次在媒体面前谈论过陈可辛的“小三”问题。但每次她的态度都不尽相同。这一次吴君如的态度也不似前两次那般自信淡定。回顾这几年吴君如态度的变化,如果不是“疲”于回答此种八卦问题,那就只剩“陈可辛有问题”这一选项才能解释了。

  2011年1月,吴君如为其主演、陈可辛监制的影片《神奇侠侣》做宣传时,被媒体问到如果男友出轨她怎么办。吴君如回应说从没怀疑过陈可辛。她说:“没有证据,我不会庸人自扰!”

  去年秋天,王石女友田朴珺曾撰文大谈自己与陈可辛的闺蜜情,十分暧昧。对此,吴君如微博调侃称:“不用理会什么闺蜜或龟蜜,反正我知道他的心(和财产)归me !”自信的回答赢得网友一片喝彩。陈可辛也紧随其后公开表示自己与田朴珺并非闺蜜。其后,吴君如还在公开场合牵手陈可辛出席活动。陈可辛当场表示自己与吴君如早晚都会通电话,反而与田朴珺“没有联系”。

  话虽如此,去年年底,吴君如一家三口搬离已住了两年的浅水湾豪宅居时还是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其搬家的主要原因是为“避小三”。

  网友猜测:

  才子多情?各有各忙?

  一直以来,陈可辛几乎与绯闻绝缘,即便要查找他与吴君如之前的女友也难以找到。而吴君如更透露,陈可辛经常要求她带着女儿到剧组与其相聚,以解相思之情。只不过联想起香港男星中不少人在北上之后抛弃原配,而陈可辛这样才华横溢的才子,也会让一些网友觉得这也许是因为“自古才子多情”。网友“月光白”就表示,“陈可辛是有才华的,也许他的创作激情需要这些。”

  另一方面,吴君如也曾透露过陈可辛希望她安心待在家中,不用外出奋斗打拼,可是她自己的性格却实在安分不下来。而随着女儿的长大,吴君如近年来的工作强度也明显在加大,刚刚忙完《金鸡3》的宣传,吴君如又接下内地某选秀节目邀约,出任评委,比起丈夫的忙碌毫不逊色。年近半百的吴君如依旧如此拼命,无异于给外界提供遐想空间。

  16年情路并不平坦

  虽身处娱乐圈,但两人情史都很简单。吴君如此前只公开过与杜德伟有一段情。她曾出书回顾这段发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爱情。吴君如担心自己太肥,杜德伟体贴地将耳朵贴在她肚腩上说:“如果我女友瘦得只剩一把骨头,我又哪能找到这么舒服的肚腩来躺呢?”但因为第三者的介入,这段感情未开花结果。

  吴君如与陈可辛这段长达16年地恋情也并非一帆风顺。陈可辛曾表示原本最讨厌吴君如那样的女人。直到1998年,陈可辛凭《甜蜜蜜》夺得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后才对吴君如吐露爱慕之情。但他随后前往好莱坞发展,失意而回。吴君如曾鼓励他走出低谷。

  2003年,吴君如凭陈可辛监制的《金鸡》夺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回港后,陈可辛向其求婚。两人随后开始同居。

  两年后,吴君如意外怀孕。当时正在上海宣传电影《如果·爱》的陈可辛却矢口否认自己是“经手人”。吴君如对此大发雷霆。陈可辛回港即刻赔罪。但女儿诞生后,两人的婚事却再未提上日程。吴君如曾表示,有人结婚是为了维系感情,而他们不急着结婚,是因为非常相信感情。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