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宴请喇嘛祈福 供奉佛堂重门深锁

2014年03月27日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邱淑贞(资料图) 邱淑贞(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信奉藏传佛教二十年的邱淑贞,日前被目击带两个女儿,在锣湾和几位喇嘛吃饭,原来今年三月恰逢其丈夫沈嘉伟的公司上市九周年,邱淑贞特地宴请喇嘛庆祝,同时为女儿们祈福。另外,邱淑贞早年拜红冠法王夏玛巴为师,更在铜锣湾设立一间绿度母法轮中心,平日里重门深锁,但偶有邱淑贞资助的喇嘛往来其中。

  邱淑贞宴请喇嘛为夫祈福

  2005年,邱淑贞老公沈嘉伟的时装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日前邱淑贞被目击宴请喇嘛吃晚饭,一方面庆祝这个特别的纪念日,另一方面也为三位女儿祈福。据悉,当晚约七点左右,邱淑贞相约几位喇嘛到铜锣湾用晚膳,同行的还有大女沈月和小女沈星,晚饭期间喇嘛还为母女三人以手按头加持祝福。饭后,邱淑贞即戴上太阳眼镜带着小女儿走出,大女沈月则和工人随后,几位喇嘛随后也步出商场自行离开。

  邱淑贞设佛堂供养喇嘛

  其实,早在1996年邱淑贞便在铜锣湾开设了一间佛堂,名为绿度母法轮中心,主要供奉观音化身而成的绿度母。据称,平日里佛堂重门深锁,没有太多人出入,只有邱淑贞经常到场。日前,有记者到中心采访发现有喇嘛出入,媒体推测可能是邱淑贞在供养他们以求福祉。因为在藏传佛教中,能够供养喇嘛的衣、食、住、行,皆有极大的功德。(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