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嘲笑梁朝伟戴老花镜 变老人家啦

2014年04月01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朝伟刘嘉玲夫妇 梁朝伟刘嘉玲夫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日前接受香港《ELLE》杂志专访,透露她超强的驭夫术。她与丈夫梁朝伟(伟仔)谈恋爱了20年,2008年才当人妻,自认幸运又独立,“很幸运能找到他,我很自由,他给我很多空间做喜欢的事。”

  48岁的她坦言,妻子在家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她表示男人只会长大、变老,不会成熟,若妻子能把家庭里外都打理好,男人便会有归属感,“让他有个休息的地方,他便感到温暖,鸟倦便会知返。”据悉,她包办家中大小事,连灯泡损坏都亲自换。

  能与伟仔能走过20年,她表示需要彼此欣赏、珍惜,也从对方身上相互学习,虽然争执摩擦在所难免,但她说自己和伟仔“每天都在成长”,现在夫妻俩的相处很自在,“他回家,我光从声音就听得出他心情,时间让我越来越了解对方,我与他开始一同慢慢变老,感觉挺浪漫。”

  她说年轻时曾幻想过“白头到老”,现在和伟仔已慢慢步向这个阶段,“他会戴老花眼镜,牙齿开始出问题,这都是人生必经的阶段;我的头发也开始变白,或许也要戴老花眼镜,其实这些事都很Sweet(甜蜜)!”有天伟仔戴上老花眼镜,她还开玩笑糗他:“你怎么突然带眼镜,变成老人家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