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龙接受容祖儿性感:吃醋也是种情趣

2014年04月04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浩龙(左)认为吃醋是一种情趣。刘浩龙(左)认为吃醋是一种情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歌手“师兄”刘浩龙接受电台访问,谈及他少有地提起的女友容祖儿,他坦言其实刚开始被发现与容祖儿拍拖时,承受很多从传媒而来的压力:“很多报道其实都是乱写,其实他们想我回应,所以我一直都没回应。”

  至于两人被指关系女尊男卑,刘浩龙则表示当初是不开心,但后来觉得做好本分就够,还表示两人是财政独立。问是否依然介意女友衣着性感?他坦言:“现在成熟了,明白做艺人站在台上就是属于观众的,如果在工作上需要只有接受,而且有时吃醋也是一种情趣!”(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