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女友低调示爱:喜欢关于你的一切

2014年04月03日2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月底,陈冠希与女友在机场相拥 上月底,陈冠希与女友在机场相拥
陈冠希与女友恋爱一年多,感情稳定 陈冠希与女友恋爱一年多,感情稳定
陈冠希女友低调示爱 陈冠希女友低调示爱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20点22分,陈冠希[微博]女友洪文安通过微博上传一张幸福的卡通图片,卡片上用英文写上“I like everything about you(我喜欢关于你的一切)”。图片是一个小男孩用毛巾的一头擦汗,而另一头,则被一个小女生甜蜜牵着,看上去既有俏皮之意又非常的恩爱幸福,对此,网友纷纷猜测“这是要牵回家的节奏吗?”

  此番告白也引来男友回应,随后陈冠希转发女友微博并爱意满满回复:“I like You You You You !!!!”

  据悉,2012年,陈冠希传出和台湾公司的女店员Ann的恋爱绯闻,其后将女友升级为自己品牌的御用模特。2012年年底更带着女友见干爹黄秋生[微博],之后一直在网上晒出两人恩爱合影大秀甜蜜。今天,陈冠希女友再次低调秀恩爱,看来两人关系十分稳定。(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