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与陈晓东拍拖最自豪 曾藏车尾箱

2014年04月09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栢芝(左二)自爆以前拍拖时为避记者而藏进车尾箱。 张栢芝(左二)自爆以前拍拖时为避记者而藏进车尾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栢芝昨天凌晨接受电台访问,讲到当年和陈晓东[微博]拍拖,张栢芝自豪地说:“我应该是第一位新人主动承认拍拖,我坚持要公开,所以拖住东东见大家,他都好配合,好欣赏他的勇气,为人又不拘小节,但有啲些女演员就不会说。”不过,张栢芝说自己最介意被外界乱编故事,所以当拍拖遇有记者时,自己试过躲入车尾箱或者扮男生速逃。

  问到栢芝若有新恋情会否公开?她坦言:“现在有两个儿子,蛇咬都不说,不想让儿子觉和得有那么多叔叔。”(苗菲)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