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前男友王阳明转性“出柜”

2014年04月10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王阳明与柯震东王阳明

  信息时报讯 近日有网友扒出一名叫“hsuhans”的男士分享和王阳明在夏威夷游玩的亲密合照,照片中二人亲密地搂在一起,瞬间“基情四射”,网友们不禁感叹:“王阳明以前不是和萧亚轩吗,现在怎么换口味了……”还有网友出谋划策道:“快去拿下柯震东!”

  王阳明看到微博后,感慨网络力量无穷大,他澄清道:“换口味了?哈哈哈!请大家不要乱想,有机会介绍一下好兄弟Hans,他是我的造型师,也是我公司的设计师!谢谢大家关心和支持,你们真的太可爱了。”他还大方分享和“好基友”的合照,并配上“On Rumors”(谣言四起)的插图,颇有自我调侃的意味。

  泰渔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