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与老外出双入对 不排除交往可能

2014年04月10日08: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宣萱急速瘦身11磅,偕外籍男出席活动。宣萱急速瘦身11磅,携外籍男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宣萱恢复修长身形,昨晚在活动上以露背装展示瘦身成果,她和一个老外整晚出双入对,更旁若无人地聊天。虽然她否认对方是男友,却不排除与他有发展的可能。

  影星刘嘉玲、章子怡、宣萱等昨晚出席时装活动,身形清瘦不少的宣萱更穿上一袭黑色露背连身裙,大秀玲珑身材。与她同行是一名外籍人士,二人整晚都出双入对,更不时贴头咬耳朵聊天,旁若无人。

  一个月减11磅

  宣萱自爆因接下美容广告,所以在一个月内减了11磅,并表示再减5磅便达到目标体重。问她如何减磅?她说:“最近我都谢绝应酬,另外晚上不吃饭。我每天都做运动,比上班还忙。”问到与她同行的外籍男是否其男朋友?她否认,指对方只是朋友。但问到与他有没有发展机会?她即不置可否地说:“不知道,现在是朋友,我目前单身。”(苗菲)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