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晒与邓紫棋“同睡照” 表情无奈

2014年04月10日10: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何超莲和邓紫棋何超莲和邓紫棋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凌晨4点,赌王千金何超莲上传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她盖着被子一脸无奈,表情好像是嫌弃身边人挤着她似的。在超莲身边有一名红色长发、穿着绵羊图案睡衣的人,何超莲称为了这位“红孩儿”,她第二天上班会“累死”。

  有粉丝第一时间认出红发人是邓紫棋(G.E.M。),据悉两人是好朋友,何超莲到了北京工作,邓紫棋则在北京宣传,老友聚首所以睡在一起。据了解,何超莲跟邓紫棋闹到凌晨5点左右才睡。虽然何超莲称会累死,但邓紫棋昨日却是精力充沛,她自拍视频说自己的发型跟公鸡很配合,还自称是公鸡中的战斗机。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