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新人长相像前辈 成快速走红法宝

2014年04月12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王心恬认为师姐林志玲比较女神,她自己则是平民化的模特儿。

林志玲。

钟楚红(左)和陈妍希(右)合照。

李毓芬(左图)酷似徐若瑄(右图)。

陈匡怡(左图)外型酷似港星周慧敏(右图)。

林佳陵(左图)火辣指数不输舒淇(右图)。

  有“小林志玲”称号的凯渥模特儿王心恬,原本已经有恋爱3年的稳定男友、泳将吴念平,还嚷嚷着明年4月要结婚,结果9日被周刊拍到背着男友和富二代赖俊龙约会,令外界哗然。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其实放眼演艺圈,顶着“小XXX”名号出道的新人还真不少。

  演艺圈瞬息万变,随时都有新人出道。在众多新人中能让观众记得你,有张明星脸绝对是开起成功之门的金钥匙,但要杀出重围,还是一直当别人的影子,还得各凭本事。

  “小林志玲”王心恬

  与林志玲同属凯渥模特儿的王心恬,长相与师姐林志玲很像,因此出道以来一直被称作“山寨林志玲”。尤其有些角度的照片,几乎和林志玲一模一样。不管是那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或者标准的瓜子脸,惟独嘴唇比林志玲厚了一点,但依旧是个标准大美女。

  身高176厘米的王心恬,读大一时就被模特儿经纪公司相中签约,拍过不少广告,由于“酷似”林志玲,接拍过师姐的服装广告,难免被外界认为是沾林志玲的光。不过被说像林志玲,王心恬倒觉得还好,她说:“志玲姐姐比较女神、比较有气质,我是比较平民化的模特儿。”

  近来,王心恬被台湾周刊踢爆劈腿,被拍到和“兴和工业”二代赖俊龙当街牵手以及温馨接送情,两人更疑似在车上有亲密举动,而且赖俊龙还是王心恬论及婚嫁的奥运泳将男友吴念平的好友。事后,王心恬单方面澄清自己并没有劈腿,去年底吴向王求婚时,遭到王拒绝,两人也协议分开一阵子,给彼此一些空间。王心恬解释,赖只是跟她比较好的好朋友。据悉,王心恬想要在明年30岁结婚的计划仍然没有改变,只是对象会是谁,目前还不确定。

  “小钟楚红”陈妍希

  早在台湾有不少戏剧作品的陈妍希,直到演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才在大陆和香港打开知名度。由于她和钟楚红一样,长相清纯,也都有个小梨窝,电力十足,被媒体封为“小钟楚红”。两人曾一同出席上海秋冬时尚秀,首次碰面,陈妍希迫不及待和对方合照,并放上微博,称30岁生日的最大愿望终于完成咯。

  陈妍希在微博表示,很高兴巧遇钟楚红,并留下合照:“终于碰见心目中的女神!本人超有魅力的,我都快被迷晕了。”还说认识钟楚红,是她最棒的生日礼物,而钟楚红之后也在微博回应道:“很高兴认识你,生日快乐,美女。”媒体盛赞两位“姐妹花”长得真的好像,不过钟楚红客气地说:“不要说她像我啦,她年轻又有气质,又长得那么美,我们两个是各有各的美。”

  “小徐若瑄”李毓芬

  有“小徐若瑄”之称的李毓芬,曾拍摄多部线上游戏的广告而拥有高人气。她曾被宅男票选为史上最萌的代言人,做了7年模特儿工作后,凭着一张明星脸出道,还曾登上日本时尚伸展台,成为台湾地区唯一受邀的模特儿。

  李毓芬之后和郭雪芙、宋米秦组成“Dream Girls”,演出多部偶像剧如《旋风管家》、《小资女孩向前冲》、《螺丝小姐要出嫁》等,现在人气翻红,还以女一号的姿态主演偶像剧《爱上两个我》,在周日晚间挑起收视大梁。不少后起新秀继而挟带“小李毓芬”的名号闯星河,对此李毓芬表示不以为意,反而觉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色。

  “小周慧敏”陈匡怡

  以网络拍卖模特儿身份起家的陈匡怡,不但拥有甜美脱俗的外表、白皙光透的皮肤、知性聪颖的美丽形象,加上台大国企系的高学历,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当时博客更有超过250万以上的高人气点阅率。

  陈匡怡外型酷似港星周慧敏,因此获得“小周慧敏”的称号。除了有广告演出外,她还曾担任过林宥嘉、周杰伦、潘玮柏等人的MV女主角,直到参与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天真到有点白目的Maggie,甜美无害的外表,被网友誉为“最可爱的小三”,也让她的人气水涨船高,工作戏约接不完。只是日前无端卷入师兄林宥嘉和邓紫棋的分手风波,让她只能无奈表示:“就觉得是网络文化(导致),网友很容易被煽动。”

  “小舒淇”林佳陵

  林佳陵是凯渥第一届“梦幻之星”出身,和舒淇同样双眼间距较宽、也有性感的厚唇,让她有“小舒淇”称号。而她修长身材加上34E丰满美胸,火辣指数不输正版舒淇。对于被称为“小舒淇”,她接受访问时曾表示,舒淇的性感和美丽是浑然天成的,有一股难以驾驭的魅力。她还大方透露私下也会揣摩舒淇的性感,“她的性感在于眼神,眼神是一切。”

  挟着“小舒淇”之称,以及高挑性感外型,林佳陵受到许多电影青睐,曾拍摄过王晶监制的电影《绝色武器》,当中不乏性感演出,星途一片看好。除了在各大时尚秀可看到她身影外,她也持续参与戏剧演出。

  “小隋棠”李宓

  2007年国际比基尼小姐台湾地区亚军李宓,外形有些像隋棠,因隋棠近来人气高涨,她因而沾光获利,坦言走在路上,常被人误认是隋棠本尊,就连活动邀约也比较多。

  虽然有张明星脸,但李宓不因此自满,她说想靠事业线和舞蹈闯出名号。日前为代言的APP游戏现身西门町,她本人则化身三国女将孙尚香,与其他女模扮演的武将们,以性感造型在活动现场与民众展开激烈争夺赛。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