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演员陈清达因殴打医务人员被判4个月

2014年04月18日1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支”陈清达向医务人员道歉。 “黑支”陈清达向医务人员道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电视剧里经常演“黑道大哥”的陈清达,去年5月6日因为80多岁母亲罹患急性肺炎送彰化基督教医院急诊室,不满医护人员动作慢挥拳伤人,彰化地检署依伤害罪将他起诉,建议从重量刑,因为黑支公开道歉,医护人员选择原谅撤告,彰化方法院18日对于医院暴力,依恐吓危害罪部分,将他判刑4个月,得易科罚金。检方起诉指出,黑支去年带母亲前往彰化基督教医院挂急诊,因为不满医护人员未依他的指示帮母亲戴上氧气面罩,以不雅言辞辱骂急诊室蔡姓医师及多名护士。

  当蔡姓医师要帮陈母插管时,黑支正好站在施救动线上,蔡姓医师以手碰触黑支请他让位,引起黑支的不满,连续动手挥拳殴打蔡姓医师,第一拳打中蔡姓医师头部,第二拳挥空,之后又补上一脚。

  护理人员当时转述,黑支身上有酒味,他的父亲来了之后甚至说“你出去啦!”连父亲都出面制止,黑支似乎还不罢手。蔡姓医师事后验伤提告。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