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与两子戏水 吻小Q母爱爆棚

2014年04月21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张柏芝带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戏水张柏芝带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戏水
张柏芝亲吻Quintus额头。张柏芝亲吻Quintus额头。

 

  信息时报讯 张柏芝带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在新加坡生活,三母子一出现在公众场合,就会引来粉丝包围拍照,张柏芝也乐意充当人肉布景板。

  连日来网上有不少张柏芝和儿子在新加坡的生活照,前日在微博又见张柏芝与两子在水上乐园玩水的照片。张柏芝帮Quintus穿救生衣,她忍不住亲吻儿子的额头。至于大儿子的Lucas则依然淘气,据报道,原本跟友人聊天的张柏芝突然很生气,向儿子严厉训话:“我跟你讲过多少次,要用眼睛看东西。”两子被骂后即乖乖听从母亲,不敢乱动。东东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