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生女带旺事业 代言不减反增

2014年04月28日07:5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4-28来源: 信息时报

大S贴出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信息时报讯 37岁艺人徐熙媛(大S)24日卸货,剖腹产下金牛座“长腿妹”,妹妹徐熙娣(小S)直言,这趟生产之旅弄得“比自己生更紧张”。婆婆张兰也被大S开金铺的姑姑爆料,指从她那里买了许多金饰,似乎是要转送给孙女,要给一生下来就是富贵命的“长腿妹”来个“镶金又包银”。

  据悉,张兰在大S怀孕期间便多次称赞媳妇,甚至直言:“大S是我的骄傲。”她在大S生产后,连续两天都有到月子中心探望。

  虽然大S怀孕前工作几乎停摆,但据经纪人透露,她怀孕后仍有两个续约广告、4个新接广告,像洗发精、塑身产品、婴儿推车与鞋子厂商都主动找上门来,她在大陆的广告代言价码推估近人民币500万元,产后若全面复出约可为汪家带进近3000万元人民币的财富。泰渔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