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家“长腿妹”帮家里吸金三千万

2014年04月28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张兰狂赞大S:“她是我的骄傲”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跟汪小菲努力3年终得“长腿妹”爱女,目前大S仍强忍生产后的子宫收缩疼痛。婚后苦吞“票房毒药”封号的她,怀孕前工作也几乎暂停。但据经纪人透露她怀孕后仍有2个续约广告、4个新接广告,她在内地广告代言价码估计约2400万元新台币,产后若全面复出约可为汪家带进1.44亿元新台币(约2970万元人民币,将近3000万)的财富。

  大S靠爱女吸金

  如今产下女儿的大S会不会放弃事业在家做全职太太?对此,大S的好友阿雅否认道:“大S一直工作邀约不断,现在顺利产下千金,等身体恢复后会和大家见面。”

  大S怀孕后几乎不接任何演出,但生女后她代言的两个保养品都主动续约,看好她与宝宝带来的商机,接着洗发精、塑身产品、婴儿推车与鞋子厂商也对她有信心,捧大把银子上门找她拍广告,千万收入让她坐月子与奶粉钱都已无后顾之忧。

  即便女儿带财进账如此多,大S还是慎选工作,她透过经纪人表示:“每样产品我都亲自使用,找上门的商品不会照单全收。”经纪人也表示代言价码依产品不同或有出入,不愿透露价码与细节,但大S产后第1个记者会的确很受瞩目,很多厂商都想抢头香。

  俏江南台北谋拓点

  大S与汪小菲结婚后,究竟有没有旺夫饮食产业?他们婚后俏江南连锁餐饮集团的名气的确节节高升,在台湾的知名度一下子打开,只是近年俏江南受到并购传闻影响,加上台湾分店似乎传出经营不善,对此汪小菲特助京桦前天回应:“的确曾去台中观察市场动态,但目前拓点应该会在台北。”但对俏江南是否被并购问题无法回应,汪小菲与张兰电话不通,无法得知俏江南股权回应。

  “好婆婆”张兰每天探望

  大S生女后,婆婆张兰也被大S开金铺的姑姑爆料,指从她那里买了许多金饰,似乎是要转送给孙女,要给一生下来就是富贵命的“长腿妹”来个“镶金又包银”。

  S帮姐妹们陆续有新生命诞生,继37岁新手妈妈大S卸货后,目前未婚怀孕的阿雅预产期在8月。此外,肚子一直没动静的范范则表示,一定会让身体维持在最好的状态才考虑怀孕,也透露曾跟老公陈建州赴妇产科检查,结果一切顺利,因此不会特别担心无法怀孕。

  张兰在大S还在怀孕期间便多次称赞媳妇,接受访问时还直言:“大S是我的骄傲。”据了解,她在大S生产后,连续2天都到月子中心探望,更买了许多金饰,要让孙女“天生富贵”。

  户籍遇难题:北京台湾二选一

  还记得不久前汪小菲烦恼要让小孩“讲北京话还是台湾话”,现在,这对夫妻可能又在纠结孩子落户的问题了。

  长腿妹才刚出生3天,户籍就备受关注,有媒体询问当地律师,律师表示,长腿妹虽然在台湾出生,但父母分別是大陆人和台湾人,因此可自行选择落户北京或台湾,但她如果落户在台湾,就等于放弃了大陆居民的身份,“也就是说户籍选择只能二选一。”

  目前在台湾执业的戴智权律师指出,依据台湾当地的条例,只要父或母其中之一具备台湾居民身份,子女就可以落户在台湾地区,大S是台湾居民、且出生地在台湾,大S与汪小菲的小孩必定可以落户台湾。然而,未来大S的女儿如果想拥有大陆籍,依据相关条例,大S的女儿无法拥有两个户籍,必须选择其一。(宗和)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