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疑与萧亚轩分手 换发型重新出发

2014年05月01日00:2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和萧亚轩(资料图) 柯震东和萧亚轩(资料图)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三十四岁的萧亚轩[微博]和二十二岁的柯震东[微博],两年多的“亚东恋”惊传分手。柯震东月中曾表示,“现实中不是个特别浪漫又甜言蜜语的人,所以这一切就让他在电影里发生吧!”日前又剪新发型并称“重新出发了”,让不少网友猜测,“这是分手宣言吗?”

  男方亲友传出消息

  据悉,两人分手消息是从男方亲友间传出,对此,柯震东经纪人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萧亚轩经纪公司则说她最近忙录音:“不回应这种无聊传言。”双方都不置可否,但对比交往初期高调放闪,今年互动明显少。

  他们前年初拉杨谨华当电灯泡在信义区看电影被撞见,初期否认相恋,但过年和朋友聚会在牌桌上来电,之后陆续被拍到一起散步、吃夜市、花东泛舟,到澎湖参加柯震东表哥婚礼等;去年6月一度分手又复合,今年初被曝他求婚成功但双双否认。

  共同假期没有聚会

  上月中,柯震东杀青《小时代3》,经纪人说他放假到下半年才会再接戏,同时间萧亚轩也有半个月假期,但一心忙品牌,两人没一起出游,3月26日柯震东在微博发文:“不管是哭是笑日子都还是要过,而且是很努力的过!”

  本月初,萧亚轩和杨谨华到韩国玩,柯震东在北京参加成龙[微博]寿宴未同行;18日共同好友信举办“信招待”音乐会,她和孙芸芸等捧场,柯仍缺席。23日萧亚轩在微博发文:“我珍惜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拉我一把的那几双温暖的手,在雨季时帮我撑伞,当艳阳高照时我身边必定高挂着你们。”

  两人差12岁,是外界不看好的主因。他少年得志、年收入破亿,但内心仍是喜欢“雷神”索尔等超级英雄和《航海王》的大男孩,她却演艺、品牌两头忙,努力学亡母当“女强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