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自黑!刘亦菲鼻孔朝天变女神经(图)

2014年06月18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亦菲变女神经病 刘亦菲变女神经病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凌晨两点,刘亦菲[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拍摄《绝命逃亡》时的剧照,以及与其他演员的合照,并附文:“绝命逃亡中文配音今天完成,想起了那段辛苦快乐又得瑟的日子”。

  在刘亦菲晒出的照片中,有穿古装戏服却戴着墨镜的“混搭风”,也有和《绝命逃亡》演员王锦涵、苏嘉航以及姗姗做鬼脸的“卖萌照”,更有鼻孔朝天自毁形象的“神经病”照片,瞬间女神变成了“女神经”。前两天,《绝命逃亡》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影片将于9月26日全国上映。(实习生梁瑜珏/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