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晒新剧造型 网友笑称“进击的村花”

2014年06月18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雪村花造型 韩雪村花造型
变身白富美 变身白富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公布了一组清华女生大学四年蜕变的对比照,而韩雪[微博]工作室也藉此在微博上PO出两张韩雪最新剧照,并配上文字自黑道:“刚出来混那会儿是乡村田园风,逗比技能熟练掌握后是高贵冷艳雪”,甚至幽默地问网友韩雪有没有长歪, 由于其中一张照片中韩雪身着碎花衫、头梳麻花辫,像极了农村妇女,引得网友们纷纷直呼其“村花”。而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的韩雪也隔空回应:“都说上清华变白富美,待我冲出月亮岛也是白富美。”据悉,《冲出月亮岛》为韩雪正在拍摄的新剧,讲述了抗战时期发生在一个战俘集中营的故事,被称为中国版《越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