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生日回溯恋情:付出过疼痛过(图)

2014年06月18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生日 柯震东生日
柯震东生日感悟 柯震东生日感悟

  新浪娱乐讯  今日是柯震东[微博]23岁生日,他在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也祝自己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谢谢大家!”还附上了一张穿着白衬衣的照片,干净帅气,嘟嘴做卖萌状。

  同时柯震东贴上了自己的生日感悟,感叹这是个疼痛但收获丰富的生日:“有付出也有难过过,因为这是人类在面对感情上都有的情绪!”疑似对他和萧亚轩[微博]逝去爱情的总结。

  另外针对近日各种指责自己的言论,柯震东也写道:“至于所有的谩骂、攻击、批评、指教我都虚心接受!这是一堂严厉的课!不管大家怎么样说或是再多严厉的传闻,我的生活还是会照我的方式过下去!”(果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