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吴宗宪曝怀孕 范玮琪澄清:还在努力

2014年05月09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范黑人甜蜜过结婚纪念日 范范黑人甜蜜过结婚纪念日
捧花自拍 捧花自拍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建州[微博](黑人)与范玮琪[微博](范范)结婚3年,孕事备受关注,日前吴宗宪[微博]玩笑说黑人已在后台宣布老婆怀孕2天,还调侃他:“8月就可以公布了。”5月8日,范范出席品牌开幕,她大笑澄清:“太幽默!我也希望宪哥多开金口,我可以好好被他讲中!”,否认已经怀孕,并表示自己还在努力中。

  8日天是“黑范”结婚3周年,黑人还在个人主页写下 “5月7日是我们结婚3周年,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棒的妻子。”晚上两人也重回结婚地过纪念日,不过范范因忙着新专辑,忘记这个重要日子,她解释黑人5月2日生日,结婚日是7日,相隔太近才忘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