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君晒童年照 新手妈咪看画展胎教(图)

2014年05月10日13: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辰君童年照 吴辰君童年照
吴辰君看画展 吴辰君看画展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母亲节期间,台湾女星吴辰君[微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童年照,怀胎六月的她正和妈妈一起看画展,并称这种方式是一种很棒的胎教。“放我小时候和我的美丽辣妈的合照,我们很像吧,母亲是绘画老师也热爱画画,在母亲节和妈咪一起去看画展实在是很舒服享受,今年我将升格为新手妈咪,和肚子里六个半月的小宝贝一起去看画展也是很棒的胎教,之后还有好多事要和妈咪及婆婆学习。很快将更有体会做母亲的辛苦伟大,祝母亲节快乐,记得说声母亲我爱你。”

  照片中的吴辰君笑容姣好,已经怀孕六月的她依旧皮肤白皙,完成就是辣妈模样。(禾页/文)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