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大女儿乳贴洋男 秒删照片(图)

2014年05月10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家辉女儿晒与洋男亲密照 梁家辉女儿晒与洋男亲密照
梁家辉女儿自拍照 梁家辉女儿自拍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家辉日前举家去台湾旅游,他的一对21岁双胞胎女儿外型姣好,尤其吸睛,而双胞胎中的Nikkie在加拿大念书,作风洋派,常在instagram分享自拍性感照。昨晚(9日)Nikkie上传一张与外国男子的自拍照,她从背后搂住半裸的洋男,动作亲昵,还写下:“Hot tub time with this good looking guy!!(和这位好看的家伙享受热水澡)”。

  火辣的照片和留言一出,难免引人热议,过不久Nikkie就速删图文,并顺势更改昵称;之前梁家辉受访时透露,对女儿表面开放,其实家教甚严,Nikkie之前也曾因露半乳的性感照登上版面,疑是怕老爸动怒,便自宫照片、留言。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