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升级当爸 儿子“小火星”吐舌萌态足

2014年05月10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好与妻子晓敏 李好与妻子晓敏
李好的宝宝Mars萌态十足 李好的宝宝Mars萌态十足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晚,主持人李好[微博]通过微博宣布了自己升级当奶爸的好消息,并晒出孩子照片说道“Mars,欢迎来我家!”据江苏卫视方面透露,李好家粉嫩会卖萌的新成员——“小火星”,性别:男,是个可爱的小伙子。今日中午,李好的爱妻郭晓敏[微博]也转发微博称“我有了一个小心肝,多了一个小情人”初为人母的开心心情溢于言表。

  主持人李好9日晚晒出儿子照片宣布升级当爸,照片中的小家伙粉嫩可爱,睡着时张着小嘴微微吐舌的模样萌态十足。初为人父的李好开心迎接家庭新成员,表示“Mars,欢迎来我家!”而李好的爱妻也随后转发微博表达感恩心情,称“我是最幸福的人”。(新娱)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