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晨助阵朱军画展 内地活动全面展开

2014年05月19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晓晨 贾晓晨
贾晓晨樊少皇 贾晓晨樊少皇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海润旗下签约艺人、TVB人气花旦贾晓晨应邀出席了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微博]的首次个人绘画展。画展现场,不仅倪萍[微博]、黄宏、金铁霖、郁钧剑等众多大前辈以及朱军师父范增惊喜现身,更有洪天明[微博]周家蔚[微博]夫妇和樊少皇[微博]、王喜[微博]等香港明星齐心助阵。

  当天贾晓晨在欣赏朱军绘画作品时连连赞叹其多才多艺,并表示由衷的敬佩。作为国画大师范增的关门弟子,朱军老师书画造诣不输于专业艺术家,对此贾晓晨坦言这才是新生代艺人学习的榜样。

  此次是贾晓晨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海润影视[微博]之后的首次内地活动,同时她也带来了刚刚发行的同名唱片《JJ贾晓晨》。在这张专辑中,男友樊少皇倾情助阵,担任《今生他世不遇上》和《环游世界进行曲》两首歌的词曲作者,更与贾晓晨对唱了一首《平衡宇宙》。有男友的鼎力支持,让贾晓晨此次发片信心倍增。

  签约了内地经纪公司海润影视的贾晓晨,不再局限于香港娱乐圈,接下来她将接拍内地影视剧,迎来内地演艺活动的全面开启,经纪公司海润影视将为贾晓晨的演艺事业进行全方位的打造。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