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男女苟芸慧高钧贤去巴西遭陈百祥揶揄

2014年05月21日0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苟芸慧与高钧贤曾传绯闻,昨天二人在活动上互动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百祥(阿叻)、苟芸慧及高钧贤昨天在将军澳出席《2014 FIFA巴西世界杯》宣传活动,绯闻男女高钧贤与苟芸慧一齐到巴西主持,无惧绯闻再翻炒,并已打好预防针准备出发。当苟芸慧提到自己不懂足球时,被陈百祥将其与郭富城的绯闻摆上台揶揄。

  艺人陈百祥、苟芸慧及高钧贤等一众世界杯主持人昨天在将军澳出席《2014 FIFA巴西世界杯》宣传活动,公布无线在世界杯期间免费播放其中22场的赛事时间表。绯闻男女苟芸慧、高钧贤将到巴西主持世界杯,不过苟姑娘将在主球场担任主持,高钧贤则会到各地做主持,没有太多的合作机会。二人又打好预防针作准备,高钧贤透露打了7针,连狂犬病疫苗也有接种,苟姑娘也打了3针。问二人曾传绯闻又一起出外会不会尴尬?高钧贤说:“我们一直都好朋友,不担心绯闻再炒作!”至于会否日久生情?二人即搞笑互望,高钧贤之后说:“成天都对的啦,可能我不够魅力!”

  陈百祥赞TVB够大方

  至于星级主持阿叻6月中下旬便出发到巴西,他赞TVB这次豪请他、谭咏麟(阿伦)与李克勤一家去巴西:“内地都有机构请我到巴西看赛事,不过我自己是流着TVB的血,当然跟TVB出发啦!”他透露有朋友将会请他与谭咏麟看准决赛,单是门票已高达十万元。问陈百祥会不会担心当地治安问题?他指各地均有治安不好的地方:“我去过巴西3次,试过夜晚流连沙滩都没事,不用担心,而且有大型活动举行,当地政府会加强保安。”

  苟姑娘在台上自称不懂足球,陈百祥笑说:“你有好朋友好喜欢足球,这方面的知识有一本书那么厚,你可以问下他,不过他就想着住跳舞唱歌(暗指其绯闻男友郭富城)。”令台下大笑。(苗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