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全家福首度曝光 回击男友劈腿传闻

2014年05月23日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吴佩慈[微博]的全家福。

  本报讯 吴佩慈虽然产女但与未婚夫纪晓波的恋情始终未有结果。早前有消息指纪晓波不想娶,又传纪晓波与某女星密游澳大利亚,以及颖儿[微博]疑似“小三”。近日,这段感情峰回路转,有八卦周刊报道,纪晓波对吴佩慈疼爱有加,在她的生日派对上送了34件奢华礼物,让吴佩慈对这段情非常放心。

  该报道指,吴佩慈怀孕时患有轻微产前忧郁症,其间纪晓波曾拜访吴家人,并送上价值超过550万元人民币的10克拉钻戒订婚,但她仍有不安全感。去年10月,吴佩慈办生日派对,纪晓波送上限量钻表、名牌包以及名车等34样礼物,令她感动到落泪也化解了不安。对此,有媒体向吴佩慈的经纪人、其弟吴立文求证,他表示不清楚。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