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生日男友送豪车钻表34件大礼

2014年05月22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5-22来源: 信息时报

  纪晓波送给吴佩慈[微博]萧邦表,不仅镶满钻石,而且里面还嵌着她的英文名Pace。

  纪晓波去年9月曾送给吴佩慈10卡钻戒。

  信息时报讯 吴佩慈从怀孕到生女,和女儿她爸纪晓波的恋情饱受波折,先是传出纪晓波不想娶,上周又出现第三者颖儿[微博]横刀夺爱的消息。但吴佩慈始终维护纪晓波,在小三风波后还在微博公布全家福证实两人情比金坚。

  昨日有台湾媒体曝光个中缘由,原来纪晓波在吴佩慈去年生日派对上,送上34件奢华生日礼物,“收买”吴佩慈对这段情的信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怀孕时患有轻微产前抑郁症,去年9月纪晓波曾拜访吴家人,并送上价值2700万新台币(约557万元人民币)的10克拉钻戒订婚,但她仍存在不安全感。

  报道引述知情人爆料,直到去年10月4日,吴佩慈选在咖啡厅包场庆祝35岁生日,没想到现场摆满了34件生日礼物,刚开始有人以为是不同的人送,后来才知道全是纪晓波精心安排,礼物都是名牌中的精品,包括限量钻表、名牌包以及名车,使得吴佩慈感受到纪晓波的用心,感动落泪,化解不安。

  对于34件礼物的传闻,吴佩慈的弟弟吴立文表示要问过吴佩慈本人才知道。

  纪晓波和吴佩慈2012年开始交往,1年多后分手,去年悄悄复合。泰渔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