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倍受男友疼爱 收豪车钻表34件大礼

2014年05月21日15:0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吴佩慈与男友和宝宝吴佩慈与男友和宝宝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从怀孕到生女,和未婚夫纪晓波的恋情饱受波折,先是有媒体报导传出纪晓波不想娶,在她要生产前又传出纪晓波与女星游澳洲,近日又有颖儿出现,让两人婚事一度不被看好,但周刊报导,其实纪晓波对吴佩慈疼爱有加,在她生日派对上,还送上34件奢华生日礼,让吴佩慈对这段情放心。

  据报导,吴佩慈怀孕时患有轻微产前忧郁症,期间纪晓波曾拜访吴家人,并送上价值2700万新台币的10克拉钻戒订婚,但她仍存在不安全感,知情人爆料,直到去年10月,吴佩慈办生日派对时,纪晓波送上限量钻表、名牌包以及名车等34件礼物,她感受到纪晓波的用心,感动落泪,化解不安。

  对于34件礼的传闻,周刊求证吴佩慈的弟弟吴立文,他表示要问过吴佩慈本人才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