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澄清林珈安非女友:只是普通朋友

2014年06月06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于晏被熊抱 彭于晏被熊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忙拍电影《破风》的台星彭于晏[微博],昨天到旺角出席活动,彭于晏澄清台湾女星林珈安并非女友,只是普通朋友,更对连累她传绯闻感到抱歉。

  彭于晏自称不算臭美,只是近年常拍摄出汗多的动作片,才注重保湿。笑指他可找女友帮忙护肤,他笑说:“有机会当然想,但现在只能靠面膜。”他又指最近积极减肥,希望能形神俱备地饰演单车选手,目标是减到70公斤以下。他说:“我以前不喜欢踏单车,但拍摄《破风》后便迷上了,我打算拍完后,约导演林超贤[微博]去意大利踩单车!”

  另外,彭于晏澄清台湾女星林珈安并非女友,只是普通朋友,更对连累她传绯闻感到抱歉。不过,他坦言母亲不时催自己拍拖,而好友余文乐[微博]也介绍女生给他,他称自己喜欢单纯及自信的女生。(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