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绯闻新欢私照曝光短发性感(图)

2014年05月29日11:3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台湾当红小生彭于晏出道12年,除了和蔡依林的3年情,以及前不久与内地女星白百何因合作《分手合约》“爱得太深”外,他一直零绯闻形象示人,不过,近日有台媒拍到与台湾艺人林珈安交往,媒体称,林珈安日前进入彭于晏家中停留长达2小时。

  据知情人透露,彭于晏和林珈安于去年开始偷偷交往,但那时林珈安才被曝出和《就是要你爱上我》的演员张翰交往,本月初,林珈安和张翰刚分手,随即就进入彭于晏家,这恋爱的速度快得令人咋舌。

  据一床情书了解,林珈安本名林静如,为台湾女歌手及演员,曾为台湾女子团体Garden Sister、Roomie一员,先后数张专辑及电视原声带,并且自创饰品品牌LYLASilver&Accessories。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林咖安的私房美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 新欢 林珈安 蔡依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