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夫妇为慈善捐女画作 愿其开心成长

2014年06月06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5日,甄子丹[微博]携太太汪诗诗出席了“我们行动o我们改变”明星慈善艺术预展,此活动由国际最大的青少年互助基金会Free The Children(FTC)举办,甄子丹夫妇任该基金会慈善大使。活动现场,甄子丹与太太为支持公益,捐出了爱女甄济如的画作。谈及孩子甄子丹心得颇多,更称愿孩子开心就好,不一定要成绩优秀,但必须有关注世界的心。

  甄子丹夫妇任慈善明星大使 鼓励青少年实现梦想

  昨日上午,明星慈善艺术预展揭幕式在香港海港城举行,甄子丹与汪诗诗牵手共同出席了该活动。身为FTC慈善大使,甄子丹夫妇一直身体力行支持公益,十分认同让青少年用行动实现梦想,用梦想改变世界的理念和行动。FTC旨在“让所有孩子摆脱贫困的循环,让无力的他们有能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和改变世界”,甄子丹称自己非常支持让青少年以自身能力影响世界的理念,并与加拿大驻港领事交流关于青少年成长心得。现场,甄子丹和汪诗诗还赠送了亲手写上“手牵手o就是爱”的“宇宙最强”T-shirt,更为此次活动捐出爱女画作用于公益拍卖,可谓是个十分称职的慈善大使。

  捐爱女7岁画作 甄子丹在女儿画作前骄傲合影

  据了解,甄子丹与汪诗诗为了此次公益活动,将女儿甄济如7岁时的首幅画作捐出拍卖,筹得款项用于为需要帮助的青少年提供各方面支持。该画作上色彩缤纷的金鱼及青蛙看起来自由自在,甄子丹也希望孩子能够简单生活,开心成长。作为慈父的他表示:“孩子不一定要成绩优秀,但必须有关注世界的心,年轻人是未来社会的主人翁,他们要多关注社会问题,社会才会进步。”而妻子汪诗诗同样支持老公想法,而且希望女儿也能够出一份力,因此夫妇俩捐出女儿的作品来表示支持。在与女儿画作合影时,甄子丹显得很开心,作为父亲十分为自己的女儿骄傲。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