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迷失中环多次问路 笑与记者打招呼

2014年06月08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图:张智霖向商场职员多次问路。 图:张智霖向商场职员多次问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微博]前天与一男友人现身中环,沿途见两人边行边聊,然后进入了该处一个商场,期间他主动向商场职员问路,在扶手电梯又上又下,再穿过另一商场,折腾约8分钟,张智霖觉得不对路,于是又折返询问,职员向他细心讲解后,张智霖轻拍对方膊头以示谢意,最后到附近酒店坐下来喝水休息。

  没多久见张智霖的女助手前来会合,发现记者在即拉帘遮挡拍照。到晚上,张智霖与老板萧定一[微博]及其家人到上环吃潮州菜晚膳,吃饱后步出取车见记者,即笑笑挥手打招呼。(苗菲)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