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暌违三年发碟 赵又廷杨佑宁力挺

2014年06月07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三年再推出新专辑,李千娜的眼神中更有自信了,不停说著“发现自己”、“找到方向”等词汇,看来三年的戏剧磨炼也让她在歌唱上驾轻就熟,她开始弹吉他、开始创作、在MV中跳起舞,她想给观众更多元的李千娜,但也笑说:“想朝唱跳歌手迈进,但真的狠不容易耶!”

  李千娜拿出刚买的吉他自弹自唱著新歌《爱到站了》,略显生疏的指法纵使不专业、完美,即便弹完最后一个音还害羞地笑了,却仍能展现出她力求上进的诚意。她跟李李仁讨教吉他弹奏、看着乐谱自学,新专辑中已有首自己的创作歌曲,未来她也想多哼哼唱唱写下自己的东西,“创作能放在专辑里,就能成为一辈子的回忆。”舞蹈也是她给自己的许多功课之一,这次在MV中献出甜美娇羞舞蹈,跟原本想要的“嘻哈”舞风落差太大,让她大呼:“无法接受,不像我!”“硬着头皮”上场后,她才发现成为“唱跳歌手”不容易、Jolin好厉害,“踏出了这一步,就想像有一天能站在小巨蛋表演给大家看。”

  三年的戏剧经历,让李千娜得到金马奖最佳新人、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但她始终把这些奖项看得淡,笑说:“只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从来没有想过去得奖。”她也自爆当得知没拿下金钟影后的那一瞬间“很开心”,因为第一部戏剧拍摄三分之二后才入戏、没有进入状况内,她坦言:“当时还没准备好,如果得奖我会很心虚。”不过现在的她,享受演戏的过程,更透过戏剧找到自己的“声音表情”,在歌曲中诠释出情感面,而不再刻意地计较哪一句需要抖音、哪一段该怎么转音。

  拍戏、唱歌蜡烛两头烧,当妈的李千娜还得抓紧空档台北、南投两地跑与孩子相处,谈到小学四年级的女儿已进入早熟叛逆期,她透露只要忙碌几天疏于连络,女儿就会狠有个性地说:“妈妈都没打电话来,不知道在做什么?”让辗转从儿子那得知的千娜感到自责。李千娜原想在台北买间房子,把一双儿女接来同住,但几经考量后将让他们选择要待在南投还是台北,“不管他们住在哪,过得快乐最重要。”早早就结婚、生子、离婚,早熟的历炼让李千娜成长不少,如今成为影、视、歌三栖艺人熬出一片天,她笑说如果可以选择也不想回到过去,“这是上天给我的一切,没有经历过这些困难,那人生多无聊啊!”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