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复出庆功避谈李泽楷 免豪门梦碎

2014年06月11日0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洛施 梁洛施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詹瑞文(詹Sir)和梁洛施(Isabella)主演的舞台剧《快乐勿语》前晚演出尾场,完场后,二人分享演出感受。Isabella感触得眼泛泪光,直言完成后心情兴奋,更因而爱上了舞台剧。

  复出回响平平

  今次他们两师徒都带伤上阵,詹Sir更痛到仆倒。Isabella形容今次是好搏命去做,磅数更跌了双位数。至于给自己打多少分?她道:“我好满意的分数,自己真的?身去做。”詹Sir大赞爱徒休息少,但状态一流,尾场给予她99分,而他自己有98分,因“吃”了几句台词。除了想与Isabella再合作外,詹Sir又想与另一徒弟蔡卓妍[微博](阿Sa)合作,并道:“我觉得她也是好好玩的演员。”前晚刘嘉玲[微博]亦有到场支持,更应Isabella邀请与一班兄弟大合照,十分亲民。

  Isabella今次舞台剧被指入座率只得七成,詹Sir对此没有不开心,并解释称,他们过往都会与一些网站合作,送门票给对方去做宣传,这是很普通的宣传手法,如果他的门票以一折出售就肉酸。问到入座率欠佳是否与票价高有关?詹Sir说:“票价一般。香港市场不易做,希望以不同票价吸引不同观众。”Isabella对于自己复出的首个骚反应未如理想,直言未被影响心情,因明白媒体注重销量。有传李嘉诚开绿灯,她或可返李家续豪门梦,对此Isabella不作回应。问她与李家可有联络?她即说不讲了。

  阿Sa游玩男友忙工作

  另外,阿Sa前晚往捧场。问到可想与师傅合作演舞台剧?她笑说:“他有说下次到你。自己做过舞台剧,不太惊,但需要很多时间。”提到Isabella于剧中放下形象,阿Sa道:“她私底下都放得低。(你可以为演出放下形象吗?)我有(形象)吗?我的形象就是没形象。(可会效法张敬轩[微博]作大胆演出?)他太大胆,拍戏OK,舞台剧就要冲破一下。”

  阿Sa早前与爸爸游法国,又到台湾探亲,男友陈伟霆[微博]却做不停,问他可有投诉?阿Sa笑道:“最好佢系咁做,我系咁玩。不过,现在要狂做运动减肥。(下次与男友旅行?)唔知,等他拍完戏再讲,不过之后又轮到我拍。”并透露,男友喜欢阳光与海滩,故他们都想考潜水牌。

  文咏珊在开场后才到达。她说,觉演舞台剧很难,要执生,不似拍戏可以NG重拍,自己还未够胆挑战,等储多些经验再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