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黄佩霞大谈单亲妈妈辛酸史

2014年06月11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绮莉黄佩霞大谈单亲妈妈辛酸史 吴绮莉黄佩霞大谈单亲妈妈辛酸史

  今天吴绮莉和黄佩霞出席网上电台访问。吴绮莉指访问的原因是上星期发生了一则单亲妈妈砍死女儿的緋闻,吴绮莉感到很震惊,希望邀请曾经是单亲妈妈的黄佩霞分享她的经历,鼓励单亲妈妈要积极面对人生。吴绮莉对成龙近日的绯闻报以一贯不回应的作风,亦避谈父亲节会否让女儿见亲父成龙。

  曾是单亲妈妈的黄佩霞忆述孩子刚出生的时候,自己的情绪曾经失控,但她知道带孩子到世上是她的责任,所以亦很快恢复过来,以坚强的姿态把孩子带大。谈到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佩霞则谓希望可简单享受天伦乐。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