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求学被疑未满20岁 自曝难入帅哥眼

2014年04月10日08: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林依晨林依晨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林依晨[微博]娇小可爱,在英国求学期间常被误认年纪很小,还有同学怀疑她不满20岁,对此,她不好意思笑说:“其实我的年纪是班上前5名大的。”

  问她“东方面孔”在英国是否会很“吃香”,林依晨笑说:“我在那边都不化妆、打扮成小男生的样子,一点女人味都没有,帅哥经过完全不会正眼瞧我。”她认为打扮成男生的样子是避免麻烦、保护自己的方式,问及男友是否会因此而感到很放心,她说:“没有跟他讨论过,但我对自己很放心。”

  林依晨下周回英国,她表示下次回家应是暑假,9月底将交毕业论文,其中要拍8至10分钟的影片,同组同学都希望能到台湾拍,现正筹措经费。据悉,她的毕业典礼是在12月,但10月中她就可回台湾。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