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父子闻萧亚轩变脸 指责问题贱

2014年06月15日13: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后)原本灿笑到餐厅跟大家打招呼,后发现跟拍1秒变脸 柯震东(后)原本灿笑到餐厅跟大家打招呼,后发现跟拍1秒变脸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微博]与柯震东[微博]恋情玩完,台湾某八卦报纸记者前晚直击柯震东爸爸在自家开的餐厅与柴智屏等友人小酌,柯爸被问及Tracy与ELVA哪个是父母比较喜欢的类型时,当即回应:“你们问的这个问题真的很贱!”

  据今日(15日)出刊的台湾某八卦报纸报道,柯爸面对该报记者询问与ELVA相关问题时,先是挥挥手表示不想谈。之后被问Tracy与ELVA哪个是父母比较喜欢的类型时?柯爸回应:“你们问的这个问题真的很贱!”还说:“你们问这种问题会有报应的!”随后柯震东也突然现身,但发现有媒体在场,瞬间垮脸,柯妈连忙安抚。(jzb/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