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为父过节撇老公 李克勤赠父手工品

2014年06月16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克勤表示已一早与家人吃饭庆祝父亲节。 李克勤表示已一早与家人吃饭庆祝父亲节。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李克勤、泳儿与郑俊弘等“星梦”歌手前晚出席《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昨天父亲节,谢安琪笑称不与老公张继聪庆祝,与自己的爸爸吃饭庆祝,更表示孝顺父母以身作则教儿子。李克勤则笑称他曾经收到儿子的屁股印做礼物。

  说到父亲节,谢安琪说:“他(张继聪)就交给儿子负责,其实都是一家人一起吃饭。”谢安琪又笑指儿子十分醒目,以环保为借口,将自己不喜欢的玩具转赠给父母,她笑道:“因为儿子就快生日,近期都收到很多礼物,他会将不合心意的礼物存起来,就等这些场合拿出来转赠。”问到会不会送礼给老公,谢安琪就笑道:“他又不是我爸爸,我会分得好清楚,孝顺自己的爸爸妈妈,做个好榜样给儿子看。”

  昨天父亲节,李克勤表示已一早与家人吃饭提早庆祝,因他昨天有商演要离港。问到儿子送什么给他?他说:“都是小手工啦,不过他画工有进步,懂得写上字了,以前只是手印、脚印甚至是屁股印。”(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