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媳妇徐子淇现身法会求子 上台受灌顶

2014年06月23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子淇连日求子 徐子淇连日求子
徐子淇(资料图) 徐子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于2006年下嫁李家诚后一直努力造人,喜欢小朋友的她曾表示希望生够五个小朋友,于2007年诞下大女李晞彤后,心急为李家添丁,趁西藏创古宁波车来港举行法会时,一连三日跪拜求子,当二女出世后,子淇终于达成心愿,诞下了爱儿李俊熹为李家继后香灯。

  近日创古宁波车来港,于上周五至昨天举行一连三日祈福法会,信佛理的子淇再度出击,一连三天到炮台山的商厦出席法会,诚心答谢佛恩外,已有两女一子的子淇依然希望为李家凑够两个“好”字,连日来虔诚求子。

  携奶奶现身

  子淇继上周五现身接受“绿度母灌顶”仪式后,再于周六出席“安魂定神”灌顶,当日大会摆放了经过连日加持及洗礼的绿松石给信徒购买,有安魂定神之用,而一包内有三粒绿松石,估计子淇亦有买给家中三个小朋友,以保健康及平安。

  昨日是法会最后一天,诚心的子淇于下午二时与奶奶刘惠娟双双前往法会。两人坐于VIP位的第一行,期间见子淇与奶奶有讲话,当现场进行“大白伞盖佛母”灌顶仪式时,子淇与现场逾千名善信,齐齐排队上台接受灌顶,现场见子淇双手全程合十,十分诚心,接受灌顶后她享用了经过加持的巧克力及果汁,便返回座位。由于现场有好多人轮候灌顶,需时约两小时,子淇其后步入了休息室等候。

  合十兼鞠躬

  约一小时后子淇休息室步出,当时宁波车正主持“献供”仪式,她一直诚心地坐着等待,及至法会完毕,创古宁波车下台离开,子淇即与一众善信站立,当宁波车经过她身边时,全程合十的子淇向他鞠躬,一直目送宁波车出门口后,她才由数名保镖护送下,由会场的秘道直往停车场离开。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