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复胖至90公斤 曾成功减肥近50公斤

2014年06月25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欣宜 郑欣宜
郑欣宜减肥后的样子(资料图) 郑欣宜减肥后的样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27岁的郑欣宜[微博]是已故港星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女儿,她似乎遗传到妈妈的易胖基因,167公分的她曾胖到106公斤,减肥“抗争史”长达10年,一度成功瘦到58公斤,最近又复胖至90公斤,但她肥得很开心:“我没有自暴自弃。”

  昨晚她现身中环的咖啡厅,肥胖身形又曝光,她对记者笑说:“没有不开心,体重我一直没公开,一直都是大家猜测,觉得我多胖没关系,最重要的是继续听我唱歌、看我演戏。”郑欣宜8岁时被诊断胆固醇超高兼高血压,青春期体重过百,如今她强调自己健康快乐,她说:“我觉得胖瘦不该框死1个人的命运,很多人跟我说‘哇,有没有搞错?干嘛自暴自弃让自己变肥?’我没有,其实我今年签进新公司,不断有新工作。老板叫我每年要健康检查,健康很正常。”另一说法,她为了新片《辣警霸王花》饰演肥警花,所以没刻意减肥。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