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郑欣宜获惊喜庆生 巧遇谭咏麟李克勤

2014年06月01日2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咏麟陪伴捧着蛋糕的郑欣宜度过27岁生日 谭咏麟陪伴捧着蛋糕的郑欣宜度过27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前天(5月30日)是郑欣宜27岁生日,身在吉隆坡拍摄电影《辣警霸王花》的她,以为要在工作中寂寞地度过,岂料好友、经理人和同事突然现身,待她收工后吃饭庆祝,当然还预备了生日蛋糕。

  郑欣宜在餐厅巧遇与李克勤在当地举行演唱会的谭咏麟,谭咏麟向她送上生日祝福。郑欣宜很开心生日有这么多人相伴,至于生日愿望,她说:“希望《辣》片顺利完成,因为我在戏中有不少危险动作。”(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