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男友南下庆生 钢管舞轧蔡依林

2014年06月26日0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书瑶 郭书瑶

  新浪娱乐讯 郭书瑶[微博](瑶瑶)连续三年参加高雄啤酒节活动,26日出席记者会,也顺便澄清前阵子流传她高中时霸凌干癣症同学传闻。郭书瑶表示,高中班上同学感情很好,大家还在群组里为她抱不平,“因为班上真的没有这个人”。身为公众人物,常遭到不实谣言的攻击,瑶瑶也说,会乐观面对,不会影响心情。

  郭书瑶将担任7月18日高雄啤酒节的压轴演出,当天恰是她24岁生日。她透露有邀请好友们南下帮她庆生,是否包括男友金阳?郭书瑶笑说:“还没问到他啦。”她近来苦练钢管舞的,是否要PK同样担任活动压轴的蔡依林[微博]?郭书瑶摇头直喊:“不行啦,她是真的很厉害。”

  同样出席记者会的还有女子团体Popu Lady,团员宝儿前阵子和师兄郭品超[微博]被媒体直击一同出游,男方更与狗仔起冲突。不过当现场媒体问起此事,一旁工作人员赶紧出来护驾,没有正面响应。高雄啤酒节7月18、19、20日在高雄梦时代的时代大道登场,即日起于全台ibon售票。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