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19岁女儿谈与男友进酒店:爸妈知道

2014年06月26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镇涛女儿与男友 钟镇涛女儿与男友
钟镇涛与女儿 钟镇涛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阿B)与前妻章小蕙所生的女儿钟嘉晴,昨日与朋友一齐欣赏时装秀。今年19岁刚中学毕业的嘉晴透露,正在本地时装设计师郑兆良的工作室当实习生,9月将飞往英国伦敦攻读时装设计课程。问到是否受母亲影响而热爱时装?她解释:“自己想行这条路,父母也有鼓励我,选择自己喜欢的。”提及早前嘉晴遭杂志偷影她与男友出入酒店的报道,她以“不方便讲”为理由拒回应,只表示父母也知道此事,幸未有误会她。嘉晴说: “报道后没影响与男友的感情,但他不会跟我一起飞英国读书。”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