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钟镇涛年底将结婚 未婚妻精打细算

2014年05月15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镇涛和范姜 钟镇涛和范姜

  新浪娱乐讯 为男友钟镇涛[微博]育有两女的范姜,日前传出年底将与钟镇涛结束爱情长跑,正式结婚成为夫妻,特别是可喜可贺。这些天,好心情的她与两名女朋友,一起到时候装店林立的铜锣湾逛街购物,打扮打素的范姜,在第一家时装店内,不时精挑细选心头很时装,虽然没有特别大收获,但仍无损她的消闲购物雅兴,继续逛街。

  向来低调的范姜,与两女友转战别家时装店,在店内主供看新到货品,即使眼见朋友们已有多收战利品,但范姜现在旧两手空空,没有任何战利品,不过要逛街购物是女人的天性,范姜与女友人商量后,再继续到别家时装店购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