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澄清妻非心机女 Kimi最想Angela

2014年06月27日2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Kimi自曝最想念Angela Kimi自曝最想念Angela
Kimi和爸爸一起为新书签名 Kimi和爸爸一起为新书签名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微博]日前出版了自己的新书《我对时间有耐性》,6月27日他在京为新书宣传。早前有传闻称林志颖太太陈若仪是其粉丝,费劲心思结识林志颖并最终由粉丝升级为枕边人。林志颖曾在多个场合否定这一传闻,在新书中他也特别用一章澄清事实,标题定为“一见钟情的爱情”。发布会现场,Kimi也亮相为老爸助阵,被问到《爸爸去哪儿》后最想念哪个小伙伴时,Kimi脱口而出“Angela”。至于如何看待曹格[微博]在新一季“爸爸”中的表现?林志颖笑言,“他好拼呀!”

  出道22年第一次出书 不是自传只是感悟

  《我对时间有耐心》是林志颖出道22年来写的第一本书。林志颖透露出书的想法并不是因录制《爸爸去哪儿》人气爆棚才产生的,而是早在十多年前就有此计划,“这本书我十多年前就开始写了,慢慢的就写了大概有10多万字。都是我的一些心情故事,比较生活、比较有趣。”林志颖还特别强调这本书不是自传,“自传要等到有了成绩再写。”

  林志颖的新书请到了一众圈中好友为其推荐,前言部分作序的就有何炅[微博]、钟汉良[微博]和林俊杰[微博]。何炅称林志颖“心里住着一个年轻人”,钟汉良则把小志描述成“一个拥有梦想王国的小孩”,林俊杰更夸赞小志有一颗“不说放弃的心”。发布会上,林志颖也表示自己的个性就是“不会因为没有办法一下达到目标而放弃,反而会很有耐心的坚持做好它,哪怕它再难,我都会去面对它,去度过它。”

  澄清太太不是心机女 曝Kimi最想Angela

  早前有传闻称林志颖太太陈若仪是其粉丝,费劲心思结识林志颖并最终由粉丝升级为枕边人。林志颖曾在多个场合否定这一传闻,在新书中他也特别用一章澄清事实,标题更定为“一见钟情的爱情”。林志颖在书中透露,他是在2004年跟朋友一起办的改装车展览上邂逅陈若仪并一见钟情的,只不过当时因为害羞并没有要到电话,三个月后在某个派对上重逢,他才想到一起拍照的方法要到了联系方式。林志颖还略带醋意的写道,“她小时候没有喜欢过我,她小学时觉得王力宏[微博]特别有才华,只贴过王力宏的海报。”

  发布会现场,萌娃Kimi也亮相为爸比助阵,并与爸比一起为新书签名。当被问到《爸爸去哪儿》后最想念哪个小伙伴时,Kimi脱口而出“Angela”。

  赞曹格《爸爸2》很拼 夸“姐姐”可爱

  在参加完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后,林志颖、张亮[微博]、王岳伦[微博]、郭涛[微博]、田亮[微博]这几位萌爸并没有解散队伍,而是凑在一起拍起了电影。林志颖透露,这次的电影不同于春节时上映的真人秀纪录片,而是真正的故事片。“其实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因为变成好朋友,聊得来,一起工作很开心,那就找有机会一起工作,然后就有了这样一部电影。”

  如何看待任务全面升级的新一季“爸爸”,林志颖认为节目在每个阶段有不同规划,每个任务也有不同的累。“我们住蜘蛛房也很累啊,住沙漠也很辛苦,看你怎么面对啦。”怎么看歌手曹格在新一季“爸爸”中的表现?林志颖笑言,“他好拼呀!”并夸赞曹格的女儿“姐姐”很可爱。

  (竹圆/文 刘嘉琦/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