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巴西主持世界杯遭骚扰 港男神护花

2014年06月29日0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苟芸慧主持世界杯 苟芸慧主持世界杯
高钧贤、苟慧云、张秀文 高钧贤、苟慧云、张秀文

  新浪娱乐讯 本届巴西世界杯,TVB成为香港地区有独家播映权的电视台,为隆重其事,派出“绯闻男女”选美出生的苟芸慧和高钧贤等前往巴西担任外景明星主持,但当地治安情况令人担心,加上各国球迷看球后饮酒引发的兴奋,几位港姐出身的女艺人在采访时都难免遇上“骚扰”,高钧贤的前绯闻女友苟芸慧在球场做访问时突然被一名疯狂智利球迷跑上来嘴对嘴亲了一口迅速闪人,连高钧贤也不能幸免,被球场外的热情巴西女郎大胆索吻!

  本次世界杯,TVB派出高钧贤、苟慧云、张秀文[微博]等前去巴西采访,高钧贤、苟慧云被分在不同城市各自采访,要到世界杯决赛时才会汇合,苟慧云除遭遇热情球迷狼吻之外,另两位TVB女主播陈贝儿及邓佩仪同遭袭胸和亲吻的“毒手”!与高钧贤搭档采访的港姐亚军张秀文则因有高钧贤挺身护花,则每次都有惊无险,前日两人在一个室内场馆采访时,头戴假发的张秀文被现场疯狂的球迷不停地扯假发,又向两人喷洒啤酒,令张秀文花容失色,人高马大的高钧贤则及时将张秀文拉到自己身边才令美人躲过一劫,高钧贤这位香港先生的冠军却没这么幸运,遭遇多位巴西性感女郎的大胆索吻,另被两位性感女球迷同时亲吻,事后高钧贤不好意思的说:“他们都很喜欢亚洲人,所以表现的好热情,当另一名女球迷要求Kiss,我当时以“no,no.no”拒绝!”

  从加拿大回港当选首届香港先生的高钧贤精通四国语言,加上热情篮球和冰上运动,采访世界杯对他来说毫无难度。前日,他接受央视《我爱世界杯》记者朱晓雨的采访,吸引不少内地粉丝在微博为其打气,称这位港产男神国语很好,应该及早开拓内地市场。高钧贤表示,做完世界杯后,确有出演内地偶像剧的计划。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