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重减肥!135公斤香港GaGa抽脂猝死

2014年06月29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Lady GaGa李嘉莹(右)猝死 香港Lady GaGa李嘉莹(右)猝死

  据台媒报道,香港著名的拉丁舞老师、外号“香港Lady GaGa”的李嘉莹,因为产后体重暴增到135公斤,为了减肥,她选择到美容中心进行抽脂疗程,26日却突然陷入昏迷,送医后宣告不治。由于李嘉莹教过很多著名的香港影星,消息传出后,很多艺人都觉得非常震惊。

  “拉丁舞比赛,记得快点来报名喔!”香港知名舞蹈老师李嘉莹开设“嘉嘉舞蹈坊”,包括标准舞、社交舞、拉丁舞各种舞风都很拿手,精湛的舞艺受到肯定,还有“舞坛Lady GaGa”的称号,日前传出她在尖沙嘴一间美容中心进行抽脂,手术过程中先是感到不舒服,接著情况急转直,突然陷入昏迷。

  32岁的嘉嘉一直以来都是胖胖的身材,女儿诞生后她的体重不断飙升,甚至到了135公斤,已经影响到她的舞蹈事业,所以在老公陪同下到美容中心进行抽脂,想再现曼妙舞姿,没想到却发生令人遗憾的事。 跟著她学舞的港星黄夏蕙接到消息非常难过,“嘉嘉老师真的是我好朋友,她教我跳拉丁舞,我也有在她舞蹈坊表演拉丁舞,她为人开朗,是个很健康的女人。” 案发后,警方与卫生署人员到场调查并翻阅美容纪录。之前香港就频传抽脂意外,限制抽脂手术只能在医院进行,而李嘉莹在美容中心进行抽脂手术酿成悲剧,涉案的女医生和在场的美容中心职员都已经接受警方调查,希望可以尽快理清真相。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