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宣布诞下一女 娱乐圈频添美少女

2014年07月02日12: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雅产女 阿雅产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早晨10点,阿雅在微博发布一张写着自己和宝宝名字的照片,宣布女儿Ava出生。“我们心爱的小宝贝Ava诞生了!有猜对吗?是女儿!我和老公也在美国注册结婚,我们很享受简单低调的幸福,所以不会办婚礼。谢谢大家的祝福!你们的祝福就是最美好的礼物!我们也祝天下的宝宝都健康幸福!要好好开始做月子啦,哈哈!把满满的爱送给大家”,这也是阿雅首次宣布自己注册结婚。虽然此前被好友及媒体爆料是“不婚主义”,但阿雅坦言,为了孩子出生后能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自己也选择走进婚姻的殿堂,所以在美国注册结婚。

  自今年1月被曝怀孕后,阿雅就大幅减少公众曝光率,5月份赴美待产后,网友及粉丝大多只能通过微博得悉她的近况。升格为“准妈妈”之后,这个机灵俏皮的女生也不改鬼马活泼的本性,微博上搞笑逗乐段子层出不穷。前不久首次曝光的正面孕照上,也画上了卡通形象,穿着中性衬衣,大显“女汉纸”本色。虽然活泼的“本性”难移,但毕竟升格成母亲,所以言语表情之中也颇多爱意流淌,焕发母性光辉。

  阿雅与老公相恋多年,但外界对其所知甚少。阿雅曾表示感情乃是私事,不想曝之于众,而且老公也是圈外人,生性羞涩内敛,不想有太多的关注来对二人的生活造成压力。但她也表示,知道很多粉丝及和媒体朋友的都是持善意关注,自己对此也非常感谢。如今小Ava已经出生,自己也很希望能让她在完整的家庭里快乐地成长。

  今年娱乐圈怀孕女星似乎是约好了,大S[微博]、杨幂[微博]、吴佩慈[微博]、孙俪,以及阿雅,清一色生了美少女。此前阿雅就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希望生女儿,如今Ava的到来,看来是得偿所愿。(TG/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