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黄夏蕙斥百万生前葬礼 死后捐器官

2014年07月02日07: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夏蕙(右边) 黄夏蕙(右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夏蕙昨日一身黑衣出席记者会,她宣布本月16日在将军澳景林社区会堂为自己举行生前丧礼,届时遵守丧礼规矩,包括有扶灵名单、遗照、寿衣、瞻仰芳容仪式,连同水晶棺材,丧礼共花费180万元,费用获得赞助。

  跟夏蕙姨合作的社企吕校长希望活动令人反思生命意义,夏蕙姨自言百无禁忌:“我已安排好身后事,死后会捐赠器官,这次丧礼的物资包括棺材也会捐给有需要人士。”

  丧礼花180万死后捐器官

  黄夏蕙已购买骨灰盒及灵位,又会成立慈善基金捐出财产。“我的子女有本事,不需要我的钱。”黄夏蕙将在书展推出自传,她笑言跟嫩模切磋:“低胸宣传没问题,只要低而不犯法就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