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疑恋上内地嫩模 盼早日当爹(图)

2014年07月10日11:0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朱孝天多次在微博发表“公主与骑士”宣言,疑似有新女友,昨被曝和内地嫩模姜欣雨相恋,因对方被称为“孔雀公主”,和他的“公主论”不谋而合,而且两人同一天不约而同在微博发表感情宣言。

  朱孝天今年5、6月开始,一连发了多条和感情有关的微博,先是表示要带公主去浪迹天涯,又说“大爷和公主谈上恋爱了,这算是喜剧还是悲剧?”

  5月15日,朱孝天写下“幸福好像近了,愿得白首共两人,千金不换,至死不渝”,同时姜欣雨也在微博写下“朝着幸福接逼近”,之后也在微博回应:“世界上最好的感觉,就是知道有人在想你”,据查,朱孝天交往中的女友,应该就是姜欣雨。

  朱孝天日前回台湾出席祈福法会,被问到感情,只淡淡回应:“找个家里好的,对方又嫌我是演艺圈的,找同样圈子的,又都是动荡不安”。他表示很想早日有小孩,没明确说出交往对象。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