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嫩模否认厕所肉搏富商:因接吻而发声

2014年07月09日23: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嫩模林芊妤(Coffee)早前被爆与31岁上市公司董事林知誉(Will),在伤残人士专用厕所“肉搏”半个小时,事件发生之后,Will就一直未露面,而近日Coffee就接受杂志专访,其间声泪俱下。

  Coffee在“肉搏”事件发生之后,遭大台高层乐易玲乐小姐处分,立即被炒,大台还给了Coffee剩低半年合约的底薪作遣散费。有指Coffee的底薪只有4千元,半年合约加起来也只有2万4千。Coffee表示最不能接受公司认为她炒作新闻,她说:“没有人会拿自己前途、家人同贞操去做这事。”

  在专访中Coffee还帮Will说好话,又说如果不是发生此事,她都不知道Will是上市公司太子爷,又大赞Will好孝顺,还是家庭观念和他相似,就算到目前,都还是觉得Will人很好。Coffee在专访中被问到是不是Will拉她入残厕,她就说:“其实是!我一直没有澄清,因为我不想伤害这个男人。”

  讲到在残厕里面做了什么?Coffee说当晚自己喝断片:“我没有在厕所同人发生性行为。那晚我饮醉至呕,好不舒服,他带我去厕所,之后他吻我,而我都喜欢他,我的声音(呻吟)是很自然的反应。之后清洁阿姨敲门问有没有人,当刻我好想快点出去,所以就说我先回去了!当时我已经意识到有人在外面,吓到酒醒,谁知一开门是记者,是我没想到。”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